荷蘭羊角村(Giethoorn)很美!從阿姆斯特丹可以一天來回。而安排在羊角村住宿一晚,行程更悠閒充裕,也是很棒的選擇。

住羊角村,當然要住最具特色的蘆葦屋!這家B&B Wieringa蘆葦屋民宿,價格、地點、老闆、環境和早餐都很讚!

 

【最新訊息】邦友預定2020年但老闆告知不營業~ 經邦主寫信詢問後,民宿二老說今年確實要休息,文中有附老闆回覆;之後再度開放二老會通知邦主,到時分享好消息。 另外文末還介紹羊角村餐廳HOLLANDS VENETIË,肋排和雞腿都好吃,環境乾淨優雅,往下看大餐圖片和介紹哦~

 

 

航空交通:阿姆斯特丹史希浦機場(AMS)。可依你的行程❤做最佳選擇| 荷蘭|。

 

 

 

 

真心推薦!B&B Wieringa有五好

☑1.價格好漂亮
☑2.地點好便利
☑3.老闆人好好
☑4.環境好乾淨
☑5.早餐好豐盛

 

第一好 價格好漂亮!
B&B Wieringa 雙人房每晚60歐,含早餐!共有二個房間,最多可住4人。
下圖是訂房網站3月羊角村的住宿價格,若進入旺季,價格會再提高10%-15%。相較之下,B&B Wieringa的價格真是太讚了!

 

第二好 地點好便利!來回交通便利,走羊角村景點也便利
乍看這家民宿位置有點偏遠? 一點都不會,而且很便利!
從Steenwijk站搭乘70號/270號公車抵達羊角村,住宿集中於市中心公車站【Dominee Hylkemaweg, Giethoorn】、【Hollands Venetie】 及【Giethoorn Zuid】這三站之間。多數住宿在馬路以東的區域裏面,離公車站牌距離遠,有行李蠻辛苦;且初到羊角村,環境不熟易迷路。

 

 

這家B&B Wieringa在公車站【Giethoorn Zuid】旁邊,下公車後沿著平坦的馬路往回走2min,就能check in 放行李,超簡單!退宿後,當然也很快走到【Giethoorn Zuid】公車站牌,搭乘70號/270號公車到Steenwijk車站。

 

 

放了行李後,從民宿走馬路到市區1.5km。不過,建議走民宿對面的羊角村南區水道Zuideinde,這區的水域和步道很寧靜。從B&B Wieringa出發,走南區水道Zuideinde到羊角村中心區域,才是完整的羊角村體驗,並且路程僅走30分鐘(羊角村不大)。也就是說B&B Wieringa不僅交通便利,走羊角村景點也便利!此外,羊角村的精華路段並無夜景,不然住戶何時才能休息呢?因此沒必要住在中心區域,晚上沒有夜景可看,而且價格較貴。

 

羊角村的精華路段和散步路線?必看!


 荷蘭羊角村|2020【景點篇】一次到位✔️環境介紹✔️景點區域✔️散步路線✔️實用資訊


 

 

若開車前往,B&B Wieringa有停車場。甚至開船去,也行!民宿旁就是運河,儘管開過去~ 老闆家的小船就停在自家花園後院(好棒的生活)。

 

 

第三好 老闆人好好!
這家民宿由一對有年紀的夫妻經營,二人真誠親切又有耐心。付房費時,我們說等一下出門順便找錢就好了。老闆太太馬上衝下樓拿錢,又衝上樓找我們錢,真是老實誠懇的好人!雖然是長輩,她的動作很迅速敏捷,真的好厲害…還是希望她以安全為先啦~ 荷蘭天氣變化快,天陰時就回去休息,來來回回三次。老闆太太每一次都微笑應門,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媽媽家一樣,讓人覺得好溫暖。

 

 

第四好 環境好乾淨!
B&B Wieringa的客廳、花園、房間和洗手間等等,處處整齊又乾淨!羊角村傳統蘆葦屋舍,通常都是雅房,洗手間和衛浴在房間外面。B&B Wieringa也不例外,兩房共用洗手間和衛浴。不過,房內有冷熱水的洗手台,可以洗臉刷牙洗水果,且有真誠可靠的老闆在,並沒有不方便或不安全的感覺。房間在二樓,樓梯好走,房內空間相當充裕,有暖氣機和熱水壺供使用。

 

 

 

第五好 早餐好豐盛!
B&B Wieringa的早餐,有各式麵包、水果及火腿、還有果醬、奶油、起司、咖啡、果汁、牛奶和蛋,分量很夠又營養,非常豐盛,吃的很滿足。

 

 

B&B Wieringa  google map

地址:Beulakerweg 116,  8355 AM Giethoorn
地址Beulakerweg路,就是 70號/270號公車行駛的馬路!

民宿2020年暫時停業。▼如附圖▼

2020前住宿羊角村的朋友,不必發信詢問民宿,讓二老好好休息啊~

 

 

 

餐廳建議

住B&B Wieringa還有一個額外好處。從民宿過馬路,往北直走650m就到了餐廳HOLLANDS VENETIË (地址:Beulakerweg 167)。這餐廳在前一個公車站【Hollands Venetie】旁邊,招牌很大,很好辨認(注意到餐廳名=站牌名了嗎?! )。

餐廳 HOLLANDS VENETIË 官網
套餐分量蠻多,口味也不錯。肋排看起來雖然黑嚕嚕,但口感軟嫩多汁,味道挺好,蘑菇湯非常濃郁。這餐廳很大,環境優雅。合點一份豬肋排套餐spare ribs加蘑菇湯champignon,二人約30歐,吃的超級飽飽。這餐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咧,不住市中心,省下的房費可以付餐錢!後來再去吃雞腿,也很嫩,好吃!
最後提醒冬季時,大部分店家都停止營業。冬季到羊角村,不管去哪家住宿或餐廳,建議先查官網或寫email詢問。

 

 

猜你想看【交通最划算】▼


荷蘭羊角村|2020【交通攻略】✔️過夜與否✔️交通方式✔️票券選擇


 

轉寄本文及FB專頁按讚,鼓勵旅行好文

 

 

 你的鼓勵是最大動力,請在這裡按讚哦,謝謝支持! 

 

延伸好康


※荷比盧|懶人包: 16天荷比盧速成行程表,大省住宿交通費!
阿姆斯特丹|2020【荷蘭住宿】阿姆斯特丹推薦住宿及避免區域
※布魯日|2020【比利時住宿】來去布魯日住莊園 De Vijf Zuilen B&B,超值!


 

🔝回首頁

 

 

 

arrow
arrow

    圈地球旅行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