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新資訊。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 AMS)是熱門旅行地點,屬於生活玩樂的城市,一年遊客高達1900萬人。但它是沼澤地,地基柔軟無法蓋高樓,住宿數量增加有限;且維護房子地樁是持續性的可觀成本。
需求龐大,供給有限,住宿價格當然不便宜,周五和周六的房價通常比平日更貴。

 

AMS南教堂,阿姆的春天(2021.5.7拍攝)▼

 photo:@amsterdam_gram

 

下圖是Booking.com統計,最淡季房價最低的1月,平均房價也要124歐! 至於4月和5月是200歐,暑假平均房價在150歐左右。在高房價之下,阿姆斯特丹甚至像東京一樣,有膠囊旅館如City Hub 雙人房平均房價超過107歐,無早餐,且浴室共用!(尚未包含旅遊稅及城市稅)

 

 

 AMS 1月~12月的每晚平均房價▼

 

 

住宿避免區域

先來說住宿避免區域,就是超級昂貴的中央車站區域!

用歐洲連鎖三星飯店 IBIS來說,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旁邊的IBIS AMSTERDAM CENTRE在,4月大旺季,每晚雙人房價(不含早餐)要170歐元,非常驚人!

紅燈風化區也應避免,在老教堂周圍200m*200m的區域,距離中央車站不遠,如下圖▼

此外,網路上會看到推薦市中心運河旁的某些飯店,雖然很貴但值得等等。但只要看下圖,就知阿姆斯特丹到處都是運河啊! 在市區走個三、五分鐘一定看得到,沒有必要為了看到運河而多付房費,這樣的CP值並不高。

老教堂附近是紅燈風化區▼

 

 

圈地球旅行邦 #歐洲交通王  #歐洲景點王  #快樂旅行

 

 在阿姆斯特丹住民宿!

【建議】在阿姆斯特丹住民宿,CP值比飯店高很多!

✔民宿的價格比飯店平實。

✔民宿一般來說每日價格固定,但飯店在周末或假日價格增加20%-30%。

✔荷蘭火車車資很貴,連鎖超市商店不定期推出荷蘭國鐵一日券。若住民宿,如果人還沒到荷蘭,而行程在使用期間內,可請老闆先代買。住旅館的話,通常無法提供此協助。

 

 

CP值高的住宿,很快完售,一定要盡早搶訂!

 

 住宿【推薦】

交通車資很划算的FLIXBUS,阿姆斯特丹站點就在【Amsterdam Sloterdijk】火車站附近!以下高CP值的民宿,若有公車可直達Amsterdam Sloterdijk火車站都會標明,給大家參考!

搭FLIXBUS從阿姆斯特丹出發,來往鹿特丹、安特衛普或布魯塞爾之間,是很棒的交通選擇,非常划算, very good deal!

 

Bed & Breakfast De Hoogte
地址: Hoogte Kadijk 119 hs., Amsterdam   googel map
 歐洲民宿網訂房 或 email詢問BandBdeHoogte@xs4all.nl

 

一間雙人房。2021年每晚88歐,含早餐,獨立衛浴。這民宿實在是CP值無敵高!位於東區,交通非常方便,搭公車6分鐘抵達Amsterdam Centraal中央車站,附近有電車到博物館區,搭公車直達Amsterdam Sloterdijk車站!房內有冰箱、微波爐和咖啡機,肚子餓可以隨時吃麥片、火腿、起司、果汁和咖啡。老闆超級好,不僅幫忙代購荷蘭國鐵一日券,也是歐洲民宿中極少數願意大清早提供早餐(6am,因當天要去Flower Auction Aalsmeer鮮花拍賣市場)。

 

 

De Kade
地址:Houtmankade 75hs, Amsterdam  google map
 歐洲民宿網訂房 或 email 詢問info@bbdekade.nl

一間雙人房。2021年每晚120歐,含早餐,獨立衛浴,住五晚打9折每晚平均房價降為108歐。有陽台看河景,可加一小孩但會增收費用;房間位於二樓,對外樓梯有點陡斜,但為住客專用,不會有他人影響進出。位於阿姆斯特丹西區,交通非常方便,搭公車3分鐘抵達Amsterdam Centraal中央車站,旁邊有3號電車到博物館區,搭公車直達Amsterdam Sloterdijk車站!房內有冰箱、微波爐和咖啡機,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妻,很親切熱心。

 

 

B&B Taksteeg 7
地址:Taksteeg 7, Amsterdam  google map

 訂房官網

2021年4人每晚130 -150歐,含早餐,平均一人一晚房費32.5-37.5歐,附有廚房,相當划算。民宿位於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蛋黃核心區,交通方便,搭公車5分鐘可達Amsterdam Centraal中央車站,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可步行到水壩廣場和市區主要景點,也因此周圍環境比較欠缺在地生活的悠閒感。

民宿老闆待人親切,官網的付款條件是訂房後預付50%。不過老闆是個替旅客著想的可愛房東,知道國外匯款手續費很貴,基於互信基礎,她也接受入住抵達時再付全部房價。大家若順利訂到房,一定要去住,不要當失格的旅人。

 

 

Inn-grid's Logies
地址:Schinkelkade 51-4, Amsterdam   google map

 訂房官網

有兩間雙人房,衛浴共用,最好有4人一起住。2021年雙人房95歐,不含早餐。房內有冰箱和微波爐,地點位於南邊的住宅區,接近馮德爾公園西南角,有公車/電車直達中央車站、博物館區和Amsterdam Sloterdijk車站,交通便利。

 

 

InnAmsterdam4u
地址:Haarlemmermeerstraat 64 hs, , Amsterdam  google map

 訂房官網 

有兩間獨立的雙人房,使用空間大,分別是24m²和30m²,各有衛浴和廚房 。2021年雙人房淡季每晚100歐(11.1-3.31),旺季每晚125歐(4.1-10.31),價格含早餐。

地點位於南邊的住宅區,接近馮德爾公園西南角。有公車/電車直達中央車站、博物館區和Amsterdam Sloterdijk車站,距離Amsterdam Lelylaan車站1.4km, 交通便利。老闆是一對很nice的男生,會介意的人就pass囉。

 

 

 

喜歡住飯店的人

偏好住飯店又希望房價合理的朋友,可考慮位於阿姆斯特丹市區以西、Amsterdam Sloterdijk火車站周邊的飯店。一般來說,大約是市區同級飯店的70%價格。
例如,同樣日期區間,Amsterdam Sloterdijk火車站IBIS的房價,比前面提到的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IBIS 便宜了40%!

     除了IBIS AMSTERDAM CITY WEST,位於Amsterdam Sloterdijk火車站附近,在步行距離內的飯店還有Hotel2StayMEININGER Hotel Amsterdam City West 等飯店。

 

     Amsterdam Sloterdijk火車站附近是商辦區,幾乎沒有餐廳或大型超市,只有車站內有簡單熱食店、咖啡店和小超市,生活機能較不足是缺點。不過它有大優點:

飯店房價較市區低,交通相當方便,搭電車可直接到博物館區;

讓交通費用大省錢的FLIXBUS,阿姆斯特丹站點就在Amsterdam Sloterdijk火車站附近!

還有一個很大的隱形優勢,就是除了到烏特列支以外,從Amsterdam Sloterdijk車站出發,來回到哈倫Haarlem、阿克馬Alkmaar起司市集、Zaanse Schans風車村及史基浦機場等地,比從AMS Central 中央車站出發減少6分鐘,在荷蘭【車程距離=金錢】定律,當然也順便省下Amsterdam Sloterdijk車站與AMS中央車站間的火車車資,一人來回將近5歐!

 

圈地球旅行邦 #歐洲交通王  #歐洲景點王  #快樂旅行

再次提醒,CP值高的🏠🏠很快完售,盡早訂房▼▼


快速訂房 阿姆斯特丹


 

 你的鼓勵是我們的最大動力,請在臉書專頁按讚或分享!

 

 

 好用的攻略▼


※  荷蘭|2021 阿姆斯特丹行程必去!經典9個【Amsterdam景點】大公開‼️

※【美食篇】荷蘭|旅行必吃好吃!國民美食懶人包

※  荷蘭鹿特丹|住宿推薦!特色民宿 Cherrycake & Chocolate 和Weena House🏠

※【荷比盧|Benelux】🔰 旅行攻略 online 🔊


 

 

🔝回首頁

arrow
arrow

    圈地球旅行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