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地方! 

慕尼黑是德南大城,舊城區有許多景點,聖母教堂、市政廳和穀物市場都不錯,但其他德國城市也有類似風情。

唯有這一個景點,慕尼黑很獨特!在所有歐美城市顯得獨樹一格!

 

 

慕尼黑不只有啤酒!

慕尼黑英國花園(Elischer Garten)位於市中心,面積3.7 km²,是歐洲最大的城市公園之一。多數人對它的印象是花園中部的中國塔(Chinese Tower)、花園北邊的啤酒餐廳及超大的自然綠地。對亞洲遊客來說,中國塔應該是無聊的一景!

 

 

 

那麼,英國花園還值得去嗎?
YES!而且要去對位置,文化擴大.新鮮刺激.自由快樂,旅行全體驗!

 

 

 

英國花園冰流(Eisbach),超酷啊!

 

新鮮活力【衝浪】

冰流是英國花園的人造河流,地形使得出口處產生強勁水流,形成波浪落差,成為熱門的衝浪地點。一年四季,都有好手在這裡衝浪。

 

 

老手駕馭浪花,新手奮力突圍,非常好看!

 

在市中心衝浪,太有趣了!這裡的浪流比一些海域更複雜,難度更高▼

 

 

有條不紊的排隊,這種冒險性的活動,特別需要紀律,德國人的民族性可見一斑。

 

這地方衝浪相當危險,市府原本禁止,但阻止不了衝浪客聚集。2010年慕尼黑市長決定開放,以管理取代取締,衝浪客能夠安心練習,慕尼黑因此有了這個超特別的景點。

 

有哪個內陸城市可以在市中心衝浪呢? 唯有慕尼黑!

 

本日冠軍英姿,突破浪花前進,在急流中保持平衡。挑戰成功後,自動下水,把舞台讓給別人。

 

 

 

 

自由新奇【水漂】

從衝浪點再走進去,冰流河岸自然開放,沒有圍牆。走著走著,當地人滑下河道漂流去,超好玩!

 

 

好新奇的體驗:這個公園很!海!灘!簡直是天然水上樂園。扭結餅造型的游泳圈,也太萌了

 

邊漂邊聊天,我羨慕這樣的生活。舒服啊~~~

 

 

年輕學生玩水,自創招數很有趣▼ 噴得橋上人一身水~~

 

 

 

文化衝擊【天體營】

坦誠相見!歐美天體營的地點通常在小島或隱蔽海灘。慕尼黑不一樣!就在英國花園河邊,而且沒有柵欄隔離。慕尼黑市政府規劃英國花園等6處天體營地,市民在指定區域裸浴或裸曬。

 

體驗快樂的人體水漂之後,再往內走一些,就是天體營地。親子活動,聊天玩水..與裸體日光浴發生在同一個場景,超驚奇!

 

裸體日光浴進行中▼

 

一旁照常家庭朋友聚會▼

 

【邦主提醒】

除了冰流衝浪之外,水漂或日光浴在照相或錄影前,請先手勢示意或口頭取得同意,畢竟這是當地市民最自在的生活空間!

 

 

 

冰流衝浪 google map

 

公車/電車站名【Nationalmuseum/Haus d.Kunst】|DB APPMVV APP

 

如果慕尼黑只能選一個景點,無懸念推薦:英國花園南邊區域!這裡讓慕尼黑成為獨一而二的城市,文化擴大、新鮮刺激、自由快樂並存!

 

德國給人的既定印象是嚴謹自律,嚴謹自律的同時,自在開放,享受生活。旅行不僅吃喝看風景,也開闊觀點,給予人生更多的可能。

 

 

【貝希特斯加登】景點攻略 增加ing 


德國慕尼黑周邊|FLIXBUS只要5歐起❗慕尼黑>楚格峰>新天鵝堡>因斯布魯克,你不知道的超值隱藏版路線!

【2022慕尼黑】市區交通&住宿區域 🆗 5分鐘 完全搞定❗

國王湖2022【交通篇】✔交通方式✔過夜與否✔票券選擇🎯

國王湖2022【景點篇】6招!超級懶人包✔遊湖亮點✔Obersee上湖健行✔餐廳建議


 

 

鼓勵邦主的旅行好文,FB按讚和分享!謝謝鼓勵

 

 你的鼓勵是我們的最大動力,請在臉書專頁按讚或分享!

 

回首頁

 

 

 

 

arrow
arrow

    圈地球旅行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