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尼黑這家LetoMotel Moosach交通超便利,有火車站、地鐵站、郊區鐵路(S)、公車和電車;房價划算,房間乾淨,有電梯和空調,生活機能很強,離景點近,是CP值相當高的住宿!

 

 

LetoMotel Moosach的優點

 價格實惠,很划算!

慕尼黑中央車站是第一級區位,評價好的2-3星飯店,一晚雙人房價大約80歐-120歐。

LetoMotel Moosach房價約是中央車站附近飯店的7折,價格實惠超值,訂房取消政策很友善!

 

快速訂房 LetoMotel Moosach

 

 

 

 交通超便利,有火車、地鐵、郊區鐵路(S)、公車和電車

LetoMotel Moosach飯店在Moosach火車站和地鐵站旁邊,搭S1 在15分鐘以內抵達中央車站和舊城區,S1也直通慕尼黑機場;飯店旁邊的地鐵U3線到舊城區,還有公車和電車。要去寧芬堡宮,門口有51號公車直達。


LetoMotel Moosach  google map

Moosach車站的生活機能很強,從LetoMotel Moosach飯店走1分鐘到火車站和地鐵站,門口有電車站和公車站,走1分鐘到Kaufland超市。Kaufland超市周日休,周一到周六7am營業,到超市買早餐,回飯店房間吃,豐盛省錢又方便!飯店隔壁有家咖啡麵包店,生意很好,是早餐的好選項。

 

 

 24-hr櫃台服務,可寄放大行李 

有24-hr櫃台很方便,很早或很晚check in都沒問題,櫃台人員很親切友善,也有行李間寄放大行李。

 

新穎乾淨,有電梯和空調

飯店有電梯,房間很新且乾淨安靜。房內有冷暖空調,夏天很熱也不怕。房間不是很大但夠用,這樣的房價還有煮水器和吹風機,CP值真高!

二張單人床原本擺在中間,我們把床各自推到兩邊牆壁,或者把二張床靠緊,使用空間更大,二個大行李箱完全打開,走動也ok。

 

電視下面的木製平台,可以放背包和雜物。椅墊掀開,裡面有收納空間(Check out 前,記得拿走啊),所有設計都很實用!

 
浴室乾淨,有吹風機▼

 

有空調和煮水器;送的三合一咖啡包蠻好喝,每天整理房間會補充。

 

 

 交通紅利!位在M區,離景點近,交通費用和時間都能省 

慕尼黑交通改制,現由內而外分成M區和1~6區等七大區,中央車站和市區多數景點在【M區】。票價以最內圈M區為基礎,愈遠愈貴,也就是最佳的住宿區域在M區!2022年M區單人一日券是8.2歐,團體(2-5人)一日券是15.6歐。

 

▼最佳住宿區: 最內圈M區 

 

LetoMotel Moosach位在M區西北角,房價比中央車站低30%,搭車到市區方便迅速,享有交通紅利!省下的房費買交通一日券綽綽有餘,市區移動輕鬆自由。LetoMotel Moosach 房間乾淨,配備足夠,生活機能強,CP值很高! 

 

快速訂房 LetoMotel Moosach

 

 

想住慕尼黑中央車站附近 ▼

 慕尼黑【住宿推薦】IBIS MunichCity地點超方便!打中旅人的初心, 這家IBIS 不一樣!

 

 

 你的鼓勵是最大動力,請在這裡按讚哦,謝謝支持! 

 

猜你想看:



【2022 慕尼黑】市區交通&住宿區域 🆗5分鐘 完全搞定

※ 德國巴伐利亞邦|FLIXBUS只要5歐起❗慕尼黑→楚格峰→新天鵝堡→因斯布魯克,你不知道的超值隱藏版路線! 



 

支持旅行好文,請轉寄本文或FB分享按讚哦!

 

 

 

🔝回首頁

 

 

 

 

arrow
arrow

    圈地球旅行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