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細微的振動,由外而內,時有數層,範圍大時形成電流感。 

 

 

靜坐時,感受到事情往往僅是一個小黑點, 透過想像及猜測,讓它成為越來越大的線團,於是疑慮及困惑形成了。頭腦製造出阻礙。
我們是魔術師,把一切弄得非常真,「創造」自以為是的真相。 

 

 

細微振動感一般在靜坐時發生,就我而言,在吃飯、洗澡和洗碗時,振動感更是明顯。我是屬於娛樂版的泡泡,生命不須搞的太嚴肅啦啦啦~

 

 

葛印卡老師說,課程前三天只是在心上輕輕劃了一刀,進入內觀是真正的開心手術。聽到時心想,靜坐對於整理身心真的很有幫助,但說是開心手術就太誇張了啦…

 

沒想到,風暴來臨!

 

 

參加內觀的前幾天,和朋友聚會聊天;朋友共有5個兄弟姊妹,父母重男輕女。小時候的她,不受關愛,始終牽不到爸媽的手,長大後凡事想向爸媽證明自己。我跟她說,牽不到爸媽的手才是真自由,想去哪就去哪,這樣很好啊!

 

內觀是深入潛意識的手術,即使頭腦遺忘了,心並未遺忘,看透深藏其中的微細情結。

 

 

靜坐時,看見一個孤單小孩的背影,那是我。

我小時候沒人管,編織出自由的說法,讓小小的自己可以生活下去。自我催眠久了,內化為自以為真的事實,背後的原因早已遺忘。

 

 

以為喜歡的,其實並不喜歡;以為不喜歡的,其實喜歡。

為何看不到本然的實相 ? 隱藏的傷口及情緒的干擾所造成。

 

 

我們與我們真正的感覺之間築起了一道牆。日復一日,不斷地加高、增厚,以為是安全防護,卻脫離了內心之所欲。

 

傷口隱隱約約影響著思、言、行。不再閃躲傷口,是癒合的第一步。

 

旅行時,遇到一些人,勇於探勘世界上最危險的地形。
內觀進入心靈,任何事都可能發生;勇敢出征,深入自己的內心。

 

Mariah Carey - Hero (Video)▼

 

歌詞

如果你檢視自己的內心
你不必害怕真正的你
會有一個答案
如果你深入自己的靈魂
所有你知曉的煩憂將融化於無形

然後,英雄獨自前來
帶著努力不懈的力量
你將恐懼丟在一旁
你明白你可以活下去
因此,當你感到希望渺茫
看看自己內心,堅強起來
你終將看見真相
英雄就在你心裡

那是條漫長的路
當你獨自面對全世界
沒有人對你伸出援手
你可以找到愛,如果你探尋內心
你感受到的空虛將消失無蹤

 

 

內在壯遊系列【待續】
一生必去的旅行

第1集   我去靜坐... 卻帶了有史以來最多的行李

第2集   不能亂動了. 趕快換一件安靜的衣服

第3集   第5天晚上【靜坐】我想要逃走了..

第4集   以為走向平靜..沒想到【靜坐】迎來風暴!

第5集   看過電影【全面啟動】?  好有趣的潛意識

第6集   你是否清理過內心的櫥櫃??

 

 你的鼓勵是最大動力,請在這裡按讚哦,謝謝支持! 

 

🔝回首頁

 

 

 

 

arrow
arrow

    圈地球旅行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