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版。 

拜揚邦【紐倫堡】周邊有班堡、烏茲堡、羅騰堡、雷根斯堡和拜律特等城市,5個城市都有【世界文化遺產】,屬於第一級景點!紐倫堡交通便利,免帶大行李,輕鬆從紐倫堡出發,5個城市快樂一日遊,美好的Day trips!

風景如畫的符茲堡(Würzburg)是羅曼蒂克大道的起點,知名的葡萄酒產區。符茲堡主教宮與維也納美泉宮、巴黎凡爾賽宮齊名,在1981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唷~

 

從瑪利恩要塞俯瞰城區,最棒的瞭望點!

 

快樂一日遊! 紐倫堡到各城市很方便▼

 

 

圈地球旅行邦 #歐洲交通王  #歐洲景點王  #精彩旅行

 

 班堡: 千年活力古城

迷人的班堡(Bamberg)建城於七座山丘之上(和羅馬一樣),曾為神聖羅馬帝國主教和皇帝的駐地,是迷人可愛的千年古城。班堡是德國最大一座未受戰爭毀壞的歷史城區,1993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擁有中世紀的風華,歷史悠久的廣場,還有遠近馳名的煙燻啤酒(Rauchbier / Smoked beer),雷格尼茨河上的舊市政廳和小威尼斯區是經典景點。

 

【2022年】紐倫堡→班堡,搭德鐵RE/RB約 50分鐘,可以買拜揚邦票或紐倫堡VGN車票(2022年團體 Level 10全區日票為20.3歐)。

 

查詢與購票 DB官網 (英文) VGN車票 拜揚邦票Bayern-Ticket

Nürnberg住房推薦紐倫堡

 

 

小威尼斯區▼

 

 

班堡舊市政廳▼

 

 

舊市政廳下的市民活動▼

 

 

 烏茲堡: 優雅生活情趣

烏茲堡(Würzburg)是羅曼蒂克大道的起點,經典地標是主教宮Residenz。因與維也納美泉宮、法國凡爾賽宮具有相同的藝術價值,在1981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從瑪利恩堡要塞(Festung Marienberg)俯瞰烏茲堡,非常美!當地人在老美茵橋(Alte Mainbrucke),站著喝酒聊天,很有生活樂趣!

 

 

【2022年】紐倫堡→烏茲堡,搭德鐵RE/RB約 70分鐘,使用拜揚邦票。

 

【巴伐利亞14天城堡宮殿票】免費進入▼烏茲堡主教宮

 

 

烏茲堡舊城區和老美茵橋▼

 

 

 羅騰堡: 浪漫童話美鎮

羅騰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位在德國浪漫大道上,號稱德國最浪漫的小鎮!保存完整的中古世紀風貌,被譽為「中古世紀之寶」,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走進童話般的小鎮,斑駁的城門,繽紛多彩的街道,高大的城牆鐘塔,是夢幻可愛的古城。

 

 行程規劃 必看


 羅騰堡【真心話】童話小鎮🌞 2022 適合住宿嗎?!
 善用VGN車票🔖 2022紐倫堡區域交通【含班堡.羅騰堡.拜律特】


 

 

【2022年】紐倫堡→ 羅騰堡,搭德鐵RE/RB約 80分鐘,可以用拜揚邦票或紐倫堡VGN車票(2022年團體 Level 10全區日票為20.3歐)。

 

馬克斯塔Markusturm Röderbogen▼

 

 

羅騰堡市景▼

 

圈地球旅行邦 #歐洲交通王  #歐洲景點王  #精彩旅行

 

 

 雷根斯堡: 多瑙河畔古城

雷根斯堡(Regensburg)是多瑙河流經的美麗城市,在中世紀時為歐洲貿易中心,擁有阿爾卑斯山以北最多的義大利式塔樓,被稱為「義大利最北邊的城市」。

舊城區保存1500多座老建築,是德國最大的中世紀老城,於2006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古橋旁的歷史香腸廚房Wuerstkuche,是世界連續開業最古老的公共餐廳。炭烤拇指香腸淋上特製醬汁,很好吃!!

 

【2022年】紐倫堡→雷根斯堡 ,搭德鐵RE/RB約 70分鐘,使用拜揚邦票。

 

查詢與購票 DB官網 (英文) VGN車票 拜揚邦票Bayern-Ticket

 

雷根斯堡古橋及舊城區▼

 

 

歷史香腸廚房▼

 

 拜律特: 華格納音樂之都

拜律特(Bayreuth)的西方遊客很多,幾乎沒有亞洲人。拜律特位於原東德,居民氣質很不一樣….華格納在拜律特住了11年,創辦了拜律特音樂節,發展迄今成為最受歡迎的活動,一票難求!

侯爵歌劇院(Markgräfliches Opernhaus)是歐洲最美的的巴洛克式劇院,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秀出【巴伐利亞14天城堡宮殿票】免費進入

【2022年】紐倫堡→拜律特,搭德鐵RE/RB約 55分鐘,可以用拜揚邦票或紐倫堡VGN車票(2022年團體 Level 10全區日票為20.3歐)。

 

 

【巴伐利亞14天城堡宮殿票】免費進入▼華麗精緻的侯爵歌劇院

photo:@krilrikur[IG]

 

 

拜律特最佳代言人:華格納▼

 

【巴伐利亞14天城堡宮殿票】免費進入▼ 植物系的侯爵宮殿

 

紐倫堡出發!快樂一日遊

VGN車票沒有平日9am之後使用的限制,早早從紐倫堡出發,不僅體驗早晨靜謐的羅騰堡,且可選擇天氣最好的一天前往,行程調配有彈性!

紐倫堡的交通便利,來往其他城市很方便,符茲堡、羅騰堡、雷根斯堡、拜律特和班堡【5個美好城市】盡情享受!

 

查詢與購票 DB官網 (英文) VGN車票 拜揚邦票Bayern-Ticket

 

紐倫堡周邊城市▼快樂一日遊

 

圈地球旅行邦 #歐洲交通王  #歐洲景點王  #精彩旅行

 你的鼓勵是最大動力,請在這裡按讚哦,謝謝支持! 

 

 德國最佳攻略▼


※ 拜揚邦【住宿規劃】紐倫堡PK符茲堡🏠你選對了嗎??

※  德國|慕尼黑【2022】熱門景點只花 €1💝只要知道這一個方法

※【德國】旅行攻略 online 🔰 最新 


 

 

🔝回首頁

arrow
arrow

    圈地球旅行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